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新解“天使”标准 祝福西单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32  新浪娱乐
众明星新解“天使”标准祝福西单女孩(图)

爱戴

众明星新解“天使”标准祝福西单女孩(图)

柯有伦

众明星新解“天使”标准祝福西单女孩(图)

吴辰君

众明星新解“天使”标准祝福西单女孩(图)

许慧欣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上海东方卫视《天裁爱美丽》迎来了第二批明星柯有伦、爱戴、许慧欣、吴辰君参加节目的录制,他们节目中充当“衣架子”为原创设计师做模特。提及东方卫视今年的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众明星对心目中“天使”标准各有己见,不吝分享自己舞台经验与保养秘籍,他们还关注到了“最让人感动的天使”西单女孩任月丽。

  柯有伦:天使 = 善良的心肠 + 魔鬼的身材

  对东方卫视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 ,来自台湾地区的全能小天王柯有伦已经早有耳闻。可是说到“天使”的标准,柯有伦的要求还真是相当全面——他说天使首先要有一副好心肠,其次他强调,“一定要有魔鬼的身材,身材真的很重要”。但是柯有伦也觉得,在现代社会,要做人们心目中的天使真的很难,因为现在人们对女孩、对“天使”的要求比过去要高很多。

  当柯有伦被问共事的女明星当中谁最具有天使相,柯有伦不假思索的说:“侯佩岑吧”。他觉得侯佩岑首先具备“魔鬼的身材”,而且又有内涵,并且EQ很高,工作不论多累,不论多晚,侯佩岑都会时刻保持微笑。这一点让柯有伦很是赞赏。

  作为一个全能型的小天王,柯有伦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在《加油!东方天使》的优秀女孩中物色自己MV甚至电影的女角人选。柯有伦还拿自己跟天王周杰伦作比较,说选女角一定要跟周杰伦学习,因为周杰伦的选择都很慎重,而且最终出来的角色大家都很喜欢。

  而当听说西单女孩的故事之后,柯有伦立即把“魔鬼的身材”这一条标准拿掉,对西单女孩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表示了大力的支持。他说西单女孩是另外的一种人,她的歌声是靠上天给的天赋,就像英国的苏珊大妈虽然其貌不扬,但是歌声足以让大家屏住呼吸,如闻天籁,会听了又听,为之陶醉。柯有伦说自己会更多关注西单女孩参加东方天使的进度,为她加油。

  爱戴:四川辣妹强嘞,不排除我会偏心哦

  个性率直、高挑艳丽的爱戴对于“东方天使”别有一番定义,她坚持天使不一定是传统的概念,现在的“美”可以有很多种,然而最根本的还是要心地善良,那种“天使之美”应该是由内而外打动人们的。

  爱戴此次也将被邀作为《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爱戴给上台选手的建议就是:“真的什么都别想。功夫都是在台下炼成的。”目前《加油!东方天使》成都5强出炉,祖籍四川的爱戴对闻名全国的四川妹子也精炼地进行了总结:“四川妹子,强嘞。”爱戴用“各式各样,百花齐放”来定义四川“自信心爆棚”的“辣妹”们。她甚至提前就开始偏向成都5强了,开玩笑说她做评委时,肯定会力捧成都5强的!

  如果自己也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呢?自信心同样“爆棚”、拥有小麦肤色的爱戴神采飞扬地说:“既然我不能做白雪公主,那我就做黑珍珠好啦!”

  许慧欣:东方天使要护肤!西单女孩你好Cool! 

  有“白雪公主”美称的美女歌手许慧欣在定义心目中的天使时反复强调:天使最重要的是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要乐于帮助别人,真正的天使应该做到不注重外表,而注重心灵美。

  对于辛苦奔波于《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和宣传场合的选手们,许慧欣也十分的关心,白皙的她特地向“东方天使”透露了他保养皮肤的秘诀: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的特性,对症下药进行保养,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多喝水,远离芒果和胡萝卜。演艺工作需要化妆,所以睡觉前一定要卸妆,尽量保持充足睡眠,使用婴儿的护肤产品,尽量避免选择透光性强的衣服。

  许慧欣从朋友们那里知道了《加油!东方天使》 ,当听到有故事的西单女孩参加了这个节目时,她由衷地表示了开心:“好Cool!加油!”并再次强调在看重外表的娱乐圈,真正的天使应该让人们看到她的才华和她的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