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月底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3:12  金羊网-新快报

  

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月底在北京举行

  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这项被誉为“魔术界的奥林匹克”的盛会将汇集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师、魔术道具商和魔术爱好者。7月7日,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杂技家协会、国际魔术联盟的部分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由国际魔术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魔术大会,被誉为“魔术界的奥林匹克”,每届都有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师、魔术道具商和魔术爱好者参加大会,有许多著名选手参加比赛,并有一大批世界级魔术大师进行嘉宾表演。

  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共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进行4台舞台魔术比赛、3台近台魔术比赛,将产生8个不同魔术类别的单项冠军,以及在此基础上角逐世界魔术大会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总冠军各1名。

  中国通过全国性魔术比赛,共选拔出2个近景魔术、3个舞台大型魔术、4个手彩魔术和5个一般类魔术参加本届世界魔术大会,这是中国参加世界魔术大会历史上,参赛节目数量和门类最多的一次,在本届世界魔术大会上,中国选手有的将以中国传统的魔术改革创新作为参赛节目。世界魔坛以前几乎是男魔术师的天下,而中国代表队中有5位中国年轻女魔术师将成为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崔一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