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 曾志伟献声《樱桃小丸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0:41  北京娱乐信报

  

蔡卓妍曾志伟献声《樱桃小丸子》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即将于8月12日到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日本人偶剧将请来蔡卓妍和曾志伟两位大腕儿为该剧配音,观众还可以在剧中听到范晓萱翻唱的歌曲《稍息立正站好》。

  舞台剧《樱桃小丸子》中的每个人偶的面具与服装款式都将严格遵照卡通原著。不论是小丸子那红红的脸蛋,还是花轮同学的怪异发型,都被制作者搬到了舞台上,活灵活现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小丸子和伙伴们迥异鲜明的性格也将被完好地搬到舞台之上。

  据介绍,演出一开场,小丸子就伴随着由范晓萱翻唱的《稍息立正站好》的音乐蹦蹦跳跳跑上台,和观众们亲切地打招呼,活泼的小丸子,动作灵活且夸张,彰显她的可爱之处;文静的小玉,动作轻盈,流露出些许柔弱;爱打扮的阔少爷——花轮,总爱拨弄自己的头发,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一些自大的感觉;小丸子的班长美环每次都是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登场,其动作也有些许鲁莽。

  出演该剧的是日本飞行船人偶剧团的演员们。为了让中国观众们听懂该剧,剧组特地邀请了蔡卓妍和曾志伟等明星艺人为剧中人物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