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今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3:32  金羊网-新快报

  

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今晚上演

  “我们还是小孩呢,不必这么装模作样吧!”这是大人和小朋友的共同偶像,平凡、开朗、言行无厘头的小丸子常说的话。

  音乐剧《樱桃小丸子》由日本飞行船剧团原班人马改编自同名漫画,依旧“我行我素”的小丸子在参演学校举办的舞台剧《灰姑娘》前后闹出了连篇的笑话,从孩子眼中的大人世界,到大人脑子里的童年回忆,相信小丸子的天真与鬼马将令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

  成立了四十年的日本飞行船剧团,带来的这一与传统木偶戏有着天壤之别的“人偶舞台音乐剧”,将把精致的面具、服装、道具及布景和电影、舞台剧的艺术手法融合进一个绚丽的梦幻空间中。更加难得的是,全团演员在完全听不懂中文的情况下,却能根据中文配音将每个动作与台词配合得天衣无缝,不得不令人叹服。

  此外,演出现场对于小丸子的粉丝们来说,还有一个不小的惊喜。那就是小时候绰号为“小丸子”的漫画《樱桃小丸子》原作者三浦美纪,已“偷偷”来到广州,并自掏腰包买票入场和观众一起观看自己的作品。幸运的观众,可别错过了向这位一直留着与小丸子一样的经典“童花头”的日本老太太要签名哟!

  时间:7月17日-7月19日

  地点:黄花岗剧院

  票价:¥480/380/280/180/120/80(另设亲子套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