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向演出商索赔约3亿人民币

  本报讯(记者 徐力)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虽未公布,但有消息称洛杉矶警方近日会正式抓人,可能控告涉案医生二级谋杀罪。以杰克逊父亲为首的家人则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AEG Live疏忽照顾,导致杰克逊死亡,索赔约3亿人民币。

  早在杰克逊刚一去世时,便有不少指责声齐齐指向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AEG Live公司,歌迷纷纷指责AEG不考虑杰克逊的实际身体状况,与杰克逊签下50场演唱会协议,强迫杰克逊终日忙于排练,最终体力不支而倒下。AEG公司现在又有了新麻烦。杰克逊家人的多年好友Terry Harvey前日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透露,以杰克逊父亲为首的家人拟在警方提控后,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AEG Live疏忽照顾杰克逊,导致其死亡,并索赔3亿人民币。此外,Terry还证实,杰克逊滥用药物多年,俨如瘾君子,近年更直接自行注射,“为了演唱会每日熬夜彩排,使得杰克逊肾上腺素太高而失眠,故每周都会到医生家睡觉及取药。”

  至于死因调查方面,Terry也公布了警方调查的最新进展,他说警方已锁定疑犯,并告诉杰克逊家人近期会起诉至少一人,“当局告诉他家人说毒品管制局争取刑事起诉,很可能是二级谋杀,还保证甚至超过一个人会被刑事审讯。”杰克逊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穆雷及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都是头号嫌疑犯。据了解,穆雷上周初原定第三度接受洛杉矶警方问话,法医事务所也打算到场,但穆雷却拒绝接受问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