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会开幕劲吹民族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3: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中国杂技家协会承办的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晚会预演昨晚举行。9位中国金奖魔术师以个性鲜明的民族风,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同行展示华夏文明的博大精神。

  昨晚的开幕式演出堪称是国内高水平魔术集体亮相,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傅琰东、汪奇魔、戚原睿、邬鹏程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舞台上不时出现傣族装束的魔术师变幻神奇、伴随着白族民歌海菜腔的手彩纸牌、青花瓷韵、金玉满堂的中国传统民族风情,令人赏心悦目。此次参演的节目中,也更多地融入了中国元素。如沈娟的《妙手探花》,不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新颖的魔术道具,还大胆融入了京剧和民族舞蹈的元素,使整个节目充满了中国风情。曲蕾的《梅桩伞舞》则是在中国武术梅花桩的基础上变戏法。还有充满中国韵味的 《青花神韵》,从造型、服装、化妆、道具到音乐、舞蹈,都让人感觉到这是纯正的“中国制造”。

  据悉,这台开幕式晚会将连续三天在保利剧院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