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大会 今天开始“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2:45  北京晨报

  

魔术大会今天开始“斗法”

  中国魔术师在发布会上表演。晨报记者邹红/摄晨报讯(记者 刘婷)今天,2009年世界魔术大会在京拉开帷幕,将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加。被誉为“魔术界奥林匹克”的世界魔术大会创办61年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此次魔术大会从26日至31日历时6天,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埃瑞克表示,我们在北京看到了出色的组织和先进的舞台设备,因此坚信它一定成功,相信所有的魔术师都会享受北京的这次魔术大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