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闪耀万人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00  三秦都市报

  昨日在省体育场古城歌迷翘首企盼的群星演唱会终于激情唱响。此次演唱会群星闪耀,不仅有青春活力的偶像S·H·E、林宥嘉、飞轮海等,更有情歌王子张信哲、柔情与旷达并存的齐秦纵情演出,给古城歌迷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晚上八时,演唱会由信乐团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点爆,2.5万余歌迷在演唱会开始即上演万人合唱局面,场面一度疯狂,接下来出场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继续带领《爱如潮水》的歌迷们《过火》。而充满青春活力的飞轮海、林宥嘉、范玮琪等更加具有爆发力,劲歌热舞让在场歌迷欲罢不能,尖叫声不断。作为歌坛的大哥,齐秦充满柔情的《大约在冬季》、《不要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一系列经典老歌带领歌迷重温了经典的魅力,片刻休憩后,三个搞怪见长的小女生S·H·E重新引爆歌迷激情,热情无法抵挡,演唱会在《Super Star》中渐进尾声,在场歌迷仍意犹未尽。 本报记者杜鹏陈烨 实习生李颖

  陈楚生:与西安歌迷同在

  昨日除在省体上演群星演唱会,陈楚生西安之行“唱响三亚”歌友会也在新城广场索菲特人民剧院隆重上演。此次歌友会中陈楚生除了要为西安的“花生”带来《与你同在》、《有没有人告诉你》、《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等被广大歌迷传唱的曲目外,还将专门为父母以及古城歌迷带来翻唱许巍的《礼物》以及从未公开演唱过的《企图》。在与观众互动环节,陈楚生不仅与歌迷大跳竹竿舞,在抽奖环节还为幸运歌迷当场签名留念,其中一位年过半百的歌迷因有机会与陈楚生近距离接触乐的合不上嘴。

  古城歌迷在歌友会尾声之际还贴心地为即将过生日的陈楚生准备了生日蛋糕来庆生,来自全国的歌迷通过VCR的形式为楚生献上生日祝福,令其大为感动。

  本报记者杜鹏实习生李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