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唱响悉尼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前晚,悉尼歌剧院迎来了继宋祖英之后的又一位中国歌唱家专场。当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举办了“盛世霓裳李玉刚悉尼个人演唱会”,吸引了近两千名中澳观众。

  演唱会由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和澳大利亚Breen舞蹈团主持人托马斯担纲。演出分为《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和《东方神韵》四个篇章。

  在第一篇章,舞台上呈现了一派姹紫嫣红,李玉刚在《红楼序曲》《枉凝眉》和《葬花吟》的音乐中起舞吟唱。《楚歌荡气》表现的是项羽和虞姬的爱情故事,李玉刚扮演的虞姬和项羽的一段双人舞,掀起晚会的第一个高潮。随后李玉刚演唱了《新贵妃醉酒》,当他跳起长绸水袖舞,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最后一幕《东方神韵》中,李玉刚换下华丽的外衣,穿上男儿装,演唱了经典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北京的金山上》和他家乡的民歌《桔梗谣》等。

  当晚的压轴节目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和大合唱《歌唱祖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