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积分规则及用户等级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全新改版上线!网址:http://data.ent.sina.com.cn/新版新浪娱乐娱乐资料库在呈现海量、权威的资料同时,以wiki娱乐互动百科形式强化网友互动,集成互动论坛便于相同爱好的网友尽兴交流。这里不仅仅是成千上万条而且仍不断增加的娱乐资料,不仅仅是千万网友的娱乐热情。

  在这里,您可以自己创建、修改、更新、完善娱乐资料,与大家共享您的娱乐知识;您可以贡献追星热情,完善明星的个人资料,与明星亲密互动;您可以展示专业素养,让电影、电视、音乐的资料更加准确、专业;您可以在论坛发表真知灼见,让更多人知道您的看法,和与您爱好相同的网友畅聊尽欢……

  现将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积分规则及用户等级头衔透露一部分:添加或改正一个字段(如身高、体重)得1分,添加或改正一段有效信息(如小道消息、大事记)得2分,上传一个图片得2分……在积分500以下时大家都是无业游民,之后会随着积分增长头衔等级相应提高,实习编辑、助理编辑、普通编辑、高级编辑……希望你早日当上主编、总编。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zlk_guanli@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