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不是《堂·吉诃德》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阿甘新作首发海报《唐吉可德》不是《堂·吉诃德》李丽

《唐吉可德》不是《堂·吉诃德》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投资7000万元的新侠义传奇电影《唐吉可德》昨日正式公布首款先导海报。

  此版海报颇具“古道西风瘦马”的意境:一匹瘦马旁插一支破旧的长枪,头盔则靠在长枪上,远处的风车依稀可见。“之前做了不下60个版本,但都觉得不能准确表达出影片的气质和内涵,这一款总算是有了无声胜有声的感觉。”导演阿甘表示,《唐吉可徳》跟他以前拍的所有电影风格都完全不同,因此特意选了这款风格简单但意味悠长的海报,“在满目苍凉中尽显唐吉可德面对理想与现实的无奈”。

  《唐吉可德》目前已改了10稿,演员尚未选定。阿甘特意说明,“唐吉可德”并非错别字,而是将世界名著《堂·吉诃德》进行中国化之后的结果。“我会保留原著中的骑士精神内核,但表现形式更接近中国的侠义气质。”

  据投资方星皓公司称,《唐吉可德》只是与阿甘合作的开始。星皓与阿甘已经签下为期六年的合作协议,并以其后每部电影增加20%投资的优厚条件,力捧阿甘进军“2亿元导演俱乐部”。(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