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米奇米妮助阵舞台剧《小熊维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5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谢正宜实习生 施天音 报道

  舞台剧《小熊维尼》中国巡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继南京的演出之后,最近又转战昆山、苏州、杭州等地。之后,“快乐之风”将刮到上海,《中国电信E家俱乐部·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将于8月5日至9日登上美琪大戏院的舞台。而迪士尼“一哥”、“一姐”米奇、米妮也将助阵演出。

  老牌迪士尼粉丝追捧

  喜欢维尼的人都知道,这个穿一件红上衣,浑身毛茸茸的可爱小熊,是个为了吃到蜂蜜而不惜做出很多傻事的小东西。它纯真可爱,有点笨拙却非常善良,几乎所有人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能喜爱上他。然而,比起迪士尼的老牌明星,它的故事对很多人来说还不算熟悉。考虑到这点,《小熊维尼》为中国巡演做了特别的编排。

  据悉,主创人员把拉开全剧序幕的责任,交给了米奇和米妮,在这两个老朋友的带领下开始一段奇妙之旅。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有一个旁白兼讲故事的崔西姐姐,她有三个活泼的蜜蜂小帮手一齐与观众进入小熊维尼欢乐世界。这三个蜜蜂小帮手又会搞笑,也会帮忙换景,还会跟着崔西的指令与观众互动。

  亲身观看过演出的观众大多都会成为迪士尼各类演出的忠实观众,“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很多观众就直接打来电话询问今年的演出情况,大家对迪士尼抱有很高的期望。 ”维尼迷们还自发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派对,从学龄前亲子活动“小熊维尼一百问”到80后的“网上维尼藏品秀”,俨然一派维尼“粉丝”总动员。

  与迪士尼明星亲密接触

  以往,想接触到迪士尼卡通明星,都要跑到迪士尼乐园才有机会,而现在,据主办方介绍,除了观看演出、在表演中与台上互动之外,小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还能免费跟卡通明星做游戏、合影留念,不用忍受像迪士尼游乐场那样的繁琐和拥挤。

  《小熊维尼》制作人表示:“当观众走进剧院,看到我们精心制作的布景道具,绝对会有置身百亩森林之感。”舞台布景中十一棵大树均由铝制的框架加上泡沫塑料塑型、黏合,覆上T恤材质的外表后着色,展露了错综复杂的细节与质感。当维尼从一个房子散步到另一个好朋友家时,观众们会看到背景和道具都随着维尼的移动而改变,还会有灯光投影而成的蝴蝶盘旋飞舞,“我们尝试呈现一个动态的舞台。在这里,树可以摇来摇去,东西可以突然间出现,各种各样的惊喜将呈现在观众眼前。这个剧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效,比如雨和雪。我们也尽力表现原著给人温暖、信任、安定之感,使每个人都身临其境。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