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开录新专辑全面进军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虽然止步“快女”七强,但曾轶可并没有销声匿迹,而是全面进军娱乐圈。

  8月8日,湖南卫视将播出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号称内地版《流星花园》的电视剧从筹备初期就备受关注。记者昨日得知,湖南卫视将选用曾轶可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作为片尾曲之一,理由是《多余的流星》与《一起来看流星雨》在情境上非常相似。

  在“快女”10进7的比赛现场,评委高晓松当众表示将担任曾轶可新专辑的制作人,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这个承诺已经初步得以兑现,两人合作的第一首作品正是曾轶可的代表作《最天使》。另据知情人透露,天娱早在两周前就开始筹备为曾轶可出唱片。曾轶可被淘汰后做客某网站透露,希望自己的专辑“一定要值得一看,值得一听,同时要有深意和遐想”。

  记者看到,曾轶可被淘汰后,贴吧里的人气依旧是本届“快乐女声”中最旺的,歌迷们表示会一直坚守下去,等待她新专辑的出炉。

  此外,记者了解到,因为“快女”比赛,目前还是大二学生的曾轶可曾多次向学校请假,学校为她办理了缓考。本月底,她将回到学校,与其他要参加补考的同学一起参加四门科目的期末考试的补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