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要演唐伯虎

  本报讯(记者 潘媛)之前著名导演马伟豪和张元都曾表示希望重拍经典电影《三笑》,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却抢了个先。昨晚,郭德纲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德云社举行新闻发布会,郭德纲将出演唐伯虎,大美人范冰冰则出演秋香。

  郭德纲选择在8月8日晚上8时8分在德云社宣布开拍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这个时间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间一样。昨晚的发布会完全成了郭德纲的相声专场,尽管现场还有范冰冰、刘蓓、郭柯宇等美女,但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被郭德纲所吸引。

  出演秋香的范冰冰刚一出场,便惹得全场大笑,原来身材本来就十分高挑的范冰冰穿了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足足比身材矮胖的郭德纲高出一个头。“唐伯虎”仰头瞧瞧身旁的“秋香”,面不改色地说:“你得有一米五吧?”全场又是一阵大笑。而范冰冰索性将高跟鞋脱了,大美人第一次赤脚站在舞台上。为了“回报”范冰冰的好意,郭德纲不停地给她扇扇子,还许诺:“我待会儿给你说点电视台不让播的相声。”

  兼任电影出品人的范冰冰表示对该片很有信心,拥有自己工作室的范老板说起自己的投资也是财大气粗:“我凑了点小份子,大家图个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