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比“秋香”矮一截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德纲范冰冰上演《三笑之才子佳人》“唐伯虎”比“秋香”矮一截晨晓

“唐伯虎”比“秋香”矮一截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新版“秋香”和“唐伯虎” 摄影/晨晓

  [相关新闻]

  前晚,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在德云社举行,郭德纲、于谦、范冰冰、刘蓓、郭柯宇等主演亮相。该片故事改编自著名的“唐伯虎点秋香”。郭德纲饰演唐伯虎,范冰冰饰演秋香,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反串扮演华夫人,刘蓓和郭柯宇分别扮演二姑娘和石榴姐。

  发布会上,郭德纲和范冰冰一出场,即引发全场爆笑———“唐伯虎”竟然比“秋香”矮了一大截!手挽着郭德纲的范冰冰一脸不明就里,还是郭德纲反应快,故作“痴男”状盯着范冰冰的“玉脚”看了10秒钟,范冰冰才在现场“体贴”地脱掉了10厘米高的高跟鞋,让郭德纲连称“太感动了”。随即,两人开始“暧昧”起来,郭德纲在范冰冰发言时也不停地为她扇风献殷勤,还“统一口径”说:“这是为了培养情绪和默契。”

  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已经成为该题材的一个经典,《三笑之才子佳人》自然难逃“被比较”的命运。对此,郭德纲表示,剧本部分沿用相声《凤求凰·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本子,德云社的主将们还精心设计了“包袱”,“既保持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又保持原汁原味的‘三笑’姻缘,总之跟‘周星驰版’完全不一样。”两位“唐伯虎”有何不同?郭德纲煞有介事地说:“主要区别是我这个唐伯虎比较帅一点。”有记者当即起哄,郭德纲又改口说:“那我比周星驰更有气质。”

  范冰冰则“自觉地”拿自己跟巩俐演的秋香作比较:“我演的这个秋香要比巩俐版的秋香更完美。巩俐版的秋香其实没有戏,剧本给她的戏份不是特别丰富。这一版,秋香的桥段非常有趣,值得演!”对于她比郭德纲个子高的问题,郭德纲立刻抢过话头:“不许歧视个高的,个高不是毛病。大家放心,我不会踩在箱子上演,而是躺着演。”

  据悉,自称“硬挤出档期配合”《三笑之才子佳人》的范冰冰除了担纲主演外,还“凑份子”担任影片出品方之一。(晨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