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张建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张建东


  张建东 杨佳音饰

  人物背景:北京人。某二流影视学院表演系毕业。东店影视服务中心群演经纪人。家境不错,有志于发展演艺事业。

  性格特征:相貌英俊,有着北京青年特有的热情和圆滑。好打抱不平,偶尔也很血性,但是通常光说不练,经常举着板砖跟对方口角半小时也不动手。有主见,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来到东店成为“东漂”。由于时运不济,本人能力也有限,只好暂充群演头,寻找能一夜成名的机会。投机性情很严重,好见风使舵。喜欢炫耀,说起自己的家境家史来天花乱坠。他一直没在电影电视上露脸,即便是上过戏也只是两三个镜头,最后还被剪掉。可以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他总是拿跟自己在一起工作的刘达当枪使,但常常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爱好习惯:揣蝈蝈,斗蛐蛐,揉核桃,玩儿一切老北京八旗子弟的玩意儿。嘴欠,喜欢给清装戏挑毛病,述说老北京真正的传统文化。

  语言特点:

  “瞧您这话说的,我这不也是为您好吗?”“要说起玩儿核桃来,这里边儿深沉可大了去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