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刘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刘达


  刘达 延桀饰  

  人物背景:山东人。东店影视服务中心群演经纪人。少林武校毕业生。曾做过保安,群演和武打替身。出身清贫。

  性格特征:他是一个没什么钱却很大方的人,从不知道给自己攒钱。对远在老家的父母很孝顺,有了钱就常常寄回老家去。热情但稍有莽撞,偶尔会因此惹祸上身,但每次都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虽然跟张建东一样当过群演,但是他上过的戏不少,而且都播了,这让张建东既羡慕又妒忌还有些不屑。他因为学历低所以经常盲目崇拜高学历的人,因此对张建东等人都很客气。他憨厚、实在、倔强并且有正义感,一直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李小龙、成龙、李连杰都是他的偶像。最大的特点是笨傻憨直,虽然经常吃亏上当却傻人有傻福。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但成效很低。对于爱情没什么想法,就希望找个有文化的媳妇,能教育孩子的。

  爱好习惯:练武术。观摩武打片,并时常加以模仿。

  语言特点:

  模仿剧中英雄——“不要逼我出手!”越穷越仗义——“这顿饭的钱我给了!钱不够,我给你打欠条还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