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杨二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34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杨二宝


  杨二宝 崔钟饰

  人物背景:东店人。杨东升的独生儿子,宋斯雨的中学同学。

  性格特征:游手好闲,不学无术,喜欢惹是生非,四处吹牛许愿。杨东升的一块心病。上学的时候暗恋过宋斯雨,自从宋斯雨嫁给胡原之后,开始怎么看胡原怎么不顺眼。某香港八卦小报看重他独有的身份,任命他为特约撰稿人,他本人非常重视这个职务,为此经常趁杨东升出差之际来影视服务中心转悠,想打探一些演艺明星的最新动态。杨二宝具有经济头脑,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挣到钱。然而这种唯利是图的行为是杨东升所不容的。所以,杨二宝在东店只怕他的父亲,犹如老鼠见猫。想当正式记者是杨二宝的理想,而这个理想无非也是因为他想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

  爱好习惯:喜欢摄影。喜欢结交酒肉朋友。

  语言特点:

  畏父如虎——“这事儿千万不能叫我爸爸知道啊!”信口开河——“包在我身上啦!别人看他是大明星,跟我,就是一哥们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