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娘子军》二十世纪舞蹈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4:1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磊)9月10日、11日,被评为“中华民族二十世纪舞蹈经典作品”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将在环球剧场上演。

  本剧是上世纪60年代在周恩来总理直接关怀下创作演出的,是我国芭蕾舞按照周总理指示“革命化、民族化、群众化”进行改革的首次尝试。1964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首演时,周总理出席并邀请了西哈努克亲王观看。1964年10月8日毛主席观看,称赞《红色娘子军》的改革———“革命是成功的,方向是对头的,艺术上也是好的。”此后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相继观看,并屡屡招待来访的外国元首、政府首脑等。1994年该剧被评为“中华民族二十世纪舞蹈经典作品”。

  这部永恒的红色经典能登陆冰城,是应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的邀请。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哈5年来,秉承“新思维 ,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知名金融品牌。“浦发创富”是浦发银行以市场和客户价值导向为驱动,以产品创新和科技投入为动力,全面整合公司银行各项产品与服务的公司银行金融服务品牌。

  “浦发创富”品牌体系架构完整,涵盖了浦发银行公司银行全部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包含三大维度:一是产品维度,通过把握客户的核心需求和关注点,整合现有产品,设计推出5大产品解决方案:“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企业投行业务解决方案”、“资产托管解决方案”、“企业年金解决方案”。二是客户维度,针对某一类客户需求特点,整合并抽离出五大产品解决方案中与之相匹配的产品,设计推出个性化、定制化的特色服务方案。三是电子渠道维度。“浦发创富”将很多产品服务方案嫁接到网上服务平台,包括现金管理业务、托管业务以及贸易业务等等,从拓宽服务渠道角度,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电子化支持服务。优化升级后的浦发银行公司网上银行09版,将“安全、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多元化”等“绿色”要素结合在网银的金融服务中,为企业提供全面财务管理、便捷投资理财、强大集团服务、供应链服务以及个性化特色服务等电子化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