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更名《金婚风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2:52  北京晨报

  回避续集扎堆

  晨报讯(记者 冯遐)据制片方透露,由胡军和周韵主演的编年体长篇电视剧《金婚2》正式更名为《金婚风雨情》,同时,该剧邀请到因饰演热播剧《潜伏》中的李涯一角而人气大增的演员祖峰,他将扮演男二号季成,成为耿直(胡军饰)的情敌。

  对于更名的原因,导演郑晓龙表示是基于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今年上半年,广电总局有一个不让播续集的口头限令。不过,‘风雨情’倒也很能体现剧中这对夫妻一辈子的经力。”而演员方面,继上次公布姜文客串加盟之后,昨日又透露了男二号季成的人选——祖峰。看过《潜伏》的观众对祖峰都不陌生,他饰演的李涯在《潜伏》播出期间的人气甚至超过了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

  该剧将于9月9日在京开机,郑导说不到最后剧本就不会最终确定,“我们一直在修改,现在是第三遍了,修改到了第49集,估计要到开机时才能定稿,拍摄时如果有更好的建议仍会采纳。”对于该剧尚未开机就已经发行完毕的消息,郑导笑称,“由于《金婚》的口碑和收视都很好,所以续集的确有很多电视台很感兴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