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千零一夜潜力模式吸引2000明星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13  新浪娱乐

  近日,笔者获悉,以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基本经营基础并结合明星元素与SNS理念的一千零一夜网站即将正式上线。

  据了解,一千零一夜网站是专为中国文化产业项目提供大规模集中采购和项目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围绕“文化通”品牌,以new1001.com网站为依托,以专业的业务渠道集中文化产业的优质资源,着力打造文化业务聚合服务。主要专注的方向有:明星、演艺活动、商业代言、媒体综艺、广告招商及投放、影视制作发行、文化制品销售、版权交易等。

  虽然,一千零一夜还未正式上线,但是却已经获得了很多客户和明星的喜爱与认可。一千零一夜不仅在网站还未正式上线前就获得了数十个客户和近百万的营业收入,同时还得到了众多国际超级明星的青睐,目前进驻一千零一夜的明星名人已达近2000多人

  国家相关部门统计,中国文化产业市场总量年均近4万亿元人民币,其中每年在市场公开进行采购的交易额约为1.5万亿元人民币左右。一千零一夜目前主要投入推广的明星演出及商业代言、媒体综艺、演艺活动三类项目资源,约占市场交易总量的50%以上,社会关注度超过80%。

  另据了解,一千零一夜创始人李健曾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拥有广泛的明星资源脉络,所以,一千零一夜在内测期间就邀请到了超过2000个明星,并且,由于一千零一夜值入了SNS理念,所以,明星的粉丝们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与自己心仪的明星进行真正的零距离接触。这也是业内普遍看好一千零一夜上线短时间内就可以获得爆发性增长的关键原因之一。

  另外,李健还曾历任北京世纪天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U网总裁、中国宽带娱乐网总裁等职务,对互联网行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想法。一千零一夜就是他结合中国文化产业现状与互联网特性创造出来的。专家认为,中国文化产业拥有深厚的市场潜力,而一千零一夜又有挖掘这个潜力的产品和明确的盈利模式,再加上明星的规模效应和马太效应,一千零一夜很可能再次复制互联网的奇迹,成为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的另一经典范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