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公主豁出去了 踩着高跟鞋跳劲舞

  “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下月6日将在成都保利198郁金香公园华丽开唱,这次是露天演出,张靓颖不仅对音响要求高,就连场地整体的风格,都希望尽量做到完美。昨日,张靓颖亲自前往保利公园“考察”了一番,对场地非常满意。

  视察环境 相当满意

  眼看10月6日一天天临近,长期在北京的张靓颖也专门回到成都,昨日下午,她前往保利公园实地考察,刚一下车,张靓颖就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演唱会能在这个地方举行,真的很巴适!”说起在户外和室内举行演唱会的差别,张靓颖更倾向于在户外,“空间开阔了,背景又特别好看,给人一种融入自然的感觉。”

  说到这次准备的歌曲,张靓颖表示只能用一个“多”字来形容,“演唱会导演现在给我设计的是35首歌曲,而且现在也在调整当中,所以这个数据也会有波动。”喜爱张靓颖的人都很清楚,她的歌曲风格都以慢歌为主,但这次张靓颖却要打破“常规”,“在这么大的场地上,又有这么多的观众,我会带来更多能带动情绪的音乐,让大家high起来。”

  全力备战 正在减肥

  其实距离演唱会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是张靓颖已经全情投入到这个演唱会中了,“我现在没有通告的话,就基本上一整天都在排练。”演唱会里面有个异常重要的环节,绝对能调动观众的情绪——舞蹈。以往,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很少跳舞,但这次她也要彻底改变。当然,在舞台上跳舞绝对不是大家想象的穿着平底鞋在台上跳,张靓颖这次是穿着4至10公分不等的高跟鞋在台上跳,“因为每种舞都不一样,所以高跟鞋也会不同。鞋子太高了还是不习惯,再加上要穿着跳舞就更恼火了。”既然穿着鞋不方便,脱了鞋跳总可以了吧?“那不行,这么大个舞台,脱了鞋显得我好渺小哦,而且也没有那种气场了,不行不行。”话音刚落大家就一阵哄笑,为了能在舞台上绽放魅力,张靓颖豁出去了。除此之外,为了在舞台上能尽善尽美,张靓颖还在努力减肥中,“现在已经减到90斤了,我的目标是85斤。”

  记者 刘青青 张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