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放歌《八千湘女上天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3:13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湖南卫视9月25日即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自制红色青春偶像剧 《八千湘女上天山》,这部讲述当年湘女支援新疆建设的动人剧集,吸引了众多大牌加盟,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片中献唱主题曲 《马桑树儿搭灯台》。

  《八千湘女上天山》是湖南卫视继《恰同学少年》和《血色湘西》后,推出的又一部红色力作。剧集展现了湘女们支援新疆建设、扎根异乡土壤、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青春的感人事迹,细节里充满了岁月对人的磨砺和考验,也展现出湘女们不屈的青春和燃烧的激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