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作者可能登山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5: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日前失踪。警方表示,臼井有可能因登山遇难。

  16日从日本群马县警方处传来消息,11日失踪的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51岁的臼井仪人,出发前曾向家人表示将去群马、长野两县交界处的荒船山。警方认为喜爱登山的臼井有可能在荒船山遇难,在其家属12日提出寻人请求后,警方便开始围绕登山线路展开搜索,至今尚无消息。

  臼井仪人今年51岁,生于静冈县,高校毕业后,一边打工一边上夜校学习设计。1990年,他以春日部市幼稚园学生野原新之助为主角,推出漫画《蜡笔小新》连载。《蜡笔小新》拍成动画片风靡全球,很多成年人都喜欢这部“反映自己心声”的动画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