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作者失踪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截至昨日,日本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失踪已达一周,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日本媒体16日报道,现年51岁的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住在琦玉县春日部市。9月11日那天,他对家人说自己要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来。但是那天他离开家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家人试图联系他,但他的手机始终没有应答。

  日本警方透露,臼井仪人的家人于12日向警方提出了搜索请求。警方猜测喜爱登山的臼井很可能去了位于群马县和长野县的荒船山,但也有迹象表明他可能去了距离山顶20公里的长野县轻井泽町,也有可能在荒船山遇难。目前警方正在对其去向展开调查。

  臼井仪人失踪的消息传出后,很多漫画迷都表示出了担心,因为“万一臼井仪人有个三长两短,未来恐怕没有新版《蜡笔小新》可看了”。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