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之父被移花接木 用错照片活人变死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5:08  中国新闻网

  

蜡笔小新之父被移花接木用错照片活人变死尸(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 日前,超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登山意外身亡一事,被两岸三地各大媒体竞相报导,但却错误引用了另外以为日本艺术家的照片。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因为《蜡笔小新》的高人气,臼井仪人意外身亡被两岸三地的媒体争相报导,但其实媒体报导中引用的这张略胖的笑脸照片,是另一位日本艺术家黑田征太郎,而非低调的臼井仪人本人,其实这位名叫田征太郎的艺术家黑还健在,有粉丝希望媒体赶快更正,不要一错再错。

  由于臼井仪人传出登山意外已超过一周,再加上确定身亡,因此这张错误引用的照片也随着新闻多次曝光于电视媒体、平面媒体上,就这样子将黑田征太郎当成臼井仪人一再报导。其实臼井仪人老师本人还是一头黑髮,而且也不是卷发,这种错误实在是太离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