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营煮妇》陈法拉上演脱衣戏 无线被斥卖弄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有营煮妇》陈法拉上演脱衣戏无线被斥卖弄色

  

《有营煮妇》陈法拉上演脱衣戏无线被斥卖弄色

  

《有营煮妇》陈法拉上演脱衣戏无线被斥卖弄色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法拉在9月30日晚香港无线电视台“合家欢”时段播出的剧集《有营煮妇》中,公然宽衣解带。翌日,香港媒体接到观众投诉,痛斥无线卖弄色情,教坏小孩。当晚的剧情讲的是剧中的陈法拉一直误以为洪天明是个同性恋者,因此毫不避忌地在他面前更衣,脱得仅剩下文胸,并且还脱裤如厕,意识相当大胆。这段长达30秒的戏份播出后,立即掀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大部分人直斥露文胸的戏“无厘头”,可有可无,绝非剧情需要。同时在黄金时段播映,儿童不宜。但也有网民赞陈法拉身材好,这一幕很好看。

  观众:摆明是别有用心,抢收视!

  由于剧集在“合家欢”时段播出,不少观众在该剧的官网留言痛斥,对于陈法拉的大胆演出,大部分网民表示被她吓呆了,有人还直斥该剧教坏小孩,观众曾太说:“简直太离谱了!之前已经有‘车震’了,现在又搞这些东西。这种镜头根本可有可无,摆明是别有用心,抢收视,小孩看完都要洗眼!”而观众黄小姐也表示,镜头可推向半身或背后处理,不必把焦点放在陈法拉的胸部。

  香港媒体10月1日就此事致电一向敢说的艺人袁弥明,她直斥无线的节目毫无尺度可言:“虽然我没看过《有营煮妇》,不过内衣跟泳衣不同!有没有(拍这段戏)的必要呢?不过《美女厨房》也一样啦!无线根本没有尺度可言!”谈到该场戏在“合家欢”时段内播出,她直斥:“她脱得只剩文胸,摆明就是卖弄啦!可能因为是陈法拉,无线就用这种东西做卖点吧!”

  陈法拉:

  这是健康,并非卖弄性感

  10月1日,陈法拉、李司棋、钟景辉及洪天明等《有营煮妇》的演员一起出席活动,在玩游戏环节,陈法拉又喂洪天明吃香蕉,意识非常大胆。

  谈到脱衣戏,陈法拉说:“因为《有营煮妇》是喜剧,所以尺度宽松了一点,拍的时候我也担心没法播出!监制跟我说没事,这是健康,并非卖弄性感,就当穿泳衣吧!”在一旁的洪天明也觉得是运动型胸围没问题。

  法拉表示剧中的文胸是自己的,因为戴上的感觉会较为舒服,不会轻易走位。问她为什么要有脱衣的戏,她说:“剧本本来就有,其实导演很细心,就位前还给我一条毛巾遮住!”

  问《有营煮妇》之后的剧情还有没有类似场面?陈法拉说:“没有!只此一次,这个应该是电视的底线!”洪天明则笑说希望再有,但又说不敢看,被陈法拉笑怕女友。洪天明又扮记者问她遇上好剧本,会不会为艺术牺牲?她笑说:“如果像《色,戒》那样一定不行,我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但最多只能露背,如果要露三点,就完全不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