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王力宏献唱南宁国际民歌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十月十四日电(庞娟妮 杨光)成龙、王力宏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港台明星将于本月二十日亮相二〇〇九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并在晚会上一展歌喉。

  据南宁市副市长肖莺子十四日介绍,除成龙、王力宏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献唱二〇〇九南宁国际民歌节外,二〇〇九快乐女生江映蓉,李霄云,谈莉娜,黄莺,郁可唯,以及部分人气非常旺的超女、快女、快男张杰等超人气歌手都将参加演出。

  二〇〇九南宁国际民歌节特别突出演出节目场景的在演出风格、节目编排、演员阵容等方面则进行了大胆地突破和变化,将注入更多现代的、时尚的、新潮的元素,著名歌手韩红将与她的母亲雍西同台演出,演出的形式和内容更具大众性、娱乐性和时尚性,表演形式更加灵活多样,舞台气氛也更为轻快欢悦,更贴近南宁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的文化需求,晚会当天,观众将欣赏到最全面、声势最壮大的青春激情演唱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广西南宁还将举行大狂欢巡游活动,组织三十二个方阵队和二十个花车在南宁市民族大道进行巡游表演。三十二个大巡游的方阵队表演分为绿城神韵、四海欢歌、和谐颂歌等三个篇章,届时,南宁市民与游客不仅可领略到绿城南宁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精髓,还可观看到东南亚各国的异域民族风情。

  此外,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南宁还举行《绣球飞》民族歌舞秀、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二〇〇九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等多项文化活动。

  除大型文化活动外,还有结合南宁市各县区特色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游乐”小活动——西乡塘区二〇〇九香蕉旅游美食节、兴宁区首届九曲湾温泉养生旅游节和青秀区伶俐“百家宴”农家乐活动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