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演时尚摄影师段奕宏“最省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4:07  广州日报

  《全城热恋》演时尚摄影师

  段奕宏“最省胶片”

  本报讯 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正在火热赶拍中,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刘若英、大S等明星倾情出演。据悉,该影片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

  刚刚在电影《爱有来生》和《风声》中展露强劲势头的段奕宏,此番又受陈国辉和夏永康两位新锐导演力邀,担起这部好莱坞投资的爱情时尚大戏《全城热恋》主演的重任。段奕宏迅速从《爱有来生》中“阿明”和《风声》中“汪伪头目”的人物世界里跳出,变身时尚气息浓重、艺术气质独特的摄影师。据介绍,首次担当摄影师的段奕宏就迎来吕燕等众多名模的“助阵”,浓厚时尚元素和热辣的爱情故事成为了这一段故事一大特色和看点。

  据悉,该部作品为段奕宏首次挑战新潮摄影师一角,因此段奕宏也颇感兴趣。最初拿到剧本时,段奕宏照旧提早备足功课。充分的准备加上过硬的演技,让段奕宏迅速融入故事情境,并准确表达人物个性,这也让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为之惊喜,几乎每拍过一条都拍手称赞,更是大赞段奕宏为“最省胶片的演员了”。(辛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