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恶搞众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1:30  北京晚报

  

《越光宝盒》恶搞众大片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刘镇伟最新爆笑电影《越光宝盒》在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以及饰演曹操的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于谦、艾梦萌、厉娜出席。

  《越光宝盒》恶搞了《赤壁》、《大话西游》、《功夫》等多部影片,刘镇伟导演笑称,“更多好戏还在后头”。第一款“人肉风筝”的海报揭幕也很“炸”:在红墙绿瓦的宫庭中,梁咏琪手牵风筝喜滋滋奔跑,手中的风筝竟是一脸惨相身披羽毛的郑中基。

  总演丑角的郭德纲现场嚷着盼演正剧。被追问侯家官司的老郭没正面回答,只称“其实谁弄死谁,跟我没关系,我就是过去说了几句仗义执言的话。”

  孙俪透露自己在片中演绎一个神经质女孩,为此她在网上搜了很多神经质女孩的视频,拼命苦学如何疯癫。刚在金鸡奖颁奖礼上与邓超牵手出现,孙俪被问何时成婚,她笑称“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J071 白继开摄 J21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