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红顶白大三元》 频道:TVS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广州日报

  

《跟红顶白大三元》频道:TVS4

  本报讯 (记者 刘艳/文 倪黎祥/图)南方电视台投拍的电视剧《跟红顶白大三元》今晚在TVS4开播。该剧由曾经导演过《射雕英雄传》、《少年杨家将》的香港导演李国立执导,陈秀雯、龚慈恩、廖启智、江华等老牌实力演员主演,并特邀罗家英、刘以达客串演出以强化喜剧效果。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图)上,四大主角陈秀雯、廖启智、江华、龚慈恩一致表示,该剧具有鲜明的岭南特色。

  “跟红顶白”是一句广东俚语,表达的是一种趋炎附势处世态度,也是一种因势利导、趋吉避凶的生存智慧。《跟红顶白大三元》中的故事则以上世纪初为背景,由身处三元镇中一武一文一厨的三家人为主轴,讲述三家人互不认输、个个想做人中之龙产生的嬉笑怒骂故事。

  向来擅长喜剧表演的TVB“戏骨”廖启智和江华,此次“沦为”老婆身后的受气小男人,搞笑风格不变。而一直淑女斯文形象示人的陈秀雯和龚慈恩,在该剧中则来了个大颠覆——成功变身“恶妇”。陈秀雯说:“以前我的角色不是演淑女就是巧妇,但在这部戏中一出场就是个悍妇,会算计,嘴又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