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打响贺岁档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广州日报

  

“唐朝兄弟”打响贺岁档头炮

  影坛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随着今年中国影市暑期档、国庆档的接连井喷,即将到来的贺岁档让人万分期待。记者获悉,新派武侠喜剧《我的唐朝兄弟》(上图为海报)将率先打响2009贺岁战役,影片定于11月20日全国同步上映。

  这部由胡军、姜武联袂主演的电影性感生猛,夸张搞笑,在刚刚结束的釜山电影节上已被《综艺》杂志著名影评人戴吕克称为“中国最完美的新电影”,而陆续举行的几场试映更是现场爆笑不止,主题争论不休。有些院线经理认为该片是今年贺岁档最大黑马,是暴力版的《武林外传》;欣赏影片幽默部分的则将它比作另一部《疯狂的石头》,是那种可以让观众重归影院的电影。

  影片讲述大唐年间,姜武、胡军扮演的两个强盗兄弟,行走江湖20余年从未失手,一日来到山村苦竹林行抢,弄巧成拙当了回英雄,不想又陷入村民陷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