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群星搞怪 王宝强脸皮“比城墙还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大有前途》群星搞怪王宝强脸皮“比城墙还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岁末上映的爆笑喜剧《大有前途》日前披露部分剧情,主演方中信、王宝强等人不顾形象倾力搞怪,将众多家喻户晓的国内外大片玩得天翻地覆。

  方中信饰演遭遇瓶颈的企业CEO方向阳,他来到正处于经济危机中的“大有村”,先被村长李彪(李彧饰)和手下阿昆(王宝强饰)刁难,后又和村民小雨(林苑饰)“对上了眼”。

  既然是爆笑喜剧,王宝强也不再“老实巴交”,以往在观众心目中“轴”、“憨”的形象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机巧狡黠、脸皮比城墙还厚的形象。片中他吃霸王餐不给钱的桥段,颇有当年周星驰在《食神》中的神韵。此外,童爱玲在片中饰演过气女星娜娜,为求上位先是摆出麦当娜造型为自己拉选票,还顶起一头金色卷发,穿上风衣模仿《重庆森林》中的林青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