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 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22:26  金羊网-新快报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广东早茶好好味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在新快报摆个POSE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与新快报领导相见欢

  

生死线剧组游广州喝早茶会同学买相机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摄影 龚吉林

  在完成了前一天的宣传任务后,昨天上午,《生死线》的主创张译、杨烁、兰晓龙还专门抽出时间与本报娱乐部的记者和编辑们“联谊”。先是在广州酒家喝了一顿传统地道的广东早茶,然后一行人到《新快报》的办公室参观、休息。同事易哲和龚吉林还陪同张译去太平洋电脑城选购了一台数码相机,一行人这才心满意足地回酒店休息。

  而在这“广州半日游”中,记者也得以近身接触几位演员,发现了他们生活中淳朴、幽默和亲切的一面。

  杨烁“巧遇”女同学

  高大帅气的杨烁是回族人。所以在喝早茶的时候,大家特别注意避免食物中出现猪肉。而杨烁本人则更加小心,甚至高汤煮的食物他都不碰。不过连喝两碗白粥的他,盛赞广东的粥都煲得很好喝。

  早茶吃到一半时,杨烁收到一条短信,看后惊呼:“原来我在广州有认识的人,我有一位小学同学在广州!她说是看了报纸,知道我来广州了。”看他那高兴的劲儿,大家问:“是女同学吧?”杨烁顿时脸红了,支吾地说:“人家都结婚生孩子了。”大家热心地邀女同学来一起喝茶,杨烁赶紧说:“别了,她在上班,一会儿我去找她吧,我们的父母都很熟的。”大家恍然大悟地调侃道:“哦,原来是青梅竹马啊!”说得杨烁脸更红了,借口溜出去打电话了。张译在旁边开玩笑说:“他不是在见女同学,就是在去见女同学的路上。”

  张译低调买相机

  热衷于在贴吧和博客上与粉丝交流的张译“邂逅”完潜伏在《新快报》编辑部的粉丝之后决定去附近的电脑城采购一台数码相机,用来满足粉丝们关于“‘小太爷’多上图”的要求。于是在本报摄影记者龚吉林的陪同下乔装前往人潮汹涌的电脑城淘机。粉丝如云的张译发挥演员本色,将一身星味掩藏在朴实的气质中,步入人潮汹涌的电脑城居然全程没有被人发现。连续踩点几家相机铺面,一众工作人员和顾客均没有认出这位墨镜不离眼的“老板”就是《士兵突击》当中那个让人揪心的班长史今。

  选定了心仪的机器之后,老板报出价位——3380元,一直冷眼旁观吉林和老板讨论相机性能的张译方才怯生生地插上了一句:“能便宜点吗?”得到否定的答复之后,马上掏钱付账,全然没有在价钱上与老板再做纠缠,吉林在一旁暗自感叹:“到底是上市公司的艺人,真有钱。”

  回来之后,吉林将张译买相机的图片发到网络上,有张译的粉丝及时做出了解释:“肯定是有媒体在,人家不好意思发挥,当年他可是在机场能把行李超重费硬生生磨平的人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