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张杰蝉联“东南劲爆音乐奖”

  昨晚,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建省体育馆盛大举行,24项大奖均“名花有主”。劲爆“致敬大奖”由84岁的人民艺术家、教育家王昆老师获得,去年获“劲爆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李宇春和张杰再次蝉联这个奖项,潘玮柏和范玮琪分获“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陶喆和莫文蔚获“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

  昨晚出席本届颁奖盛典的歌手有潘玮柏、莫文蔚、范玮琪、言承旭、李宇春、苏芮、张杰等60多名音乐人及来自香港的著名艺人宣萱、温碧霞、邓萃雯、李若彤、蔡少芬等。亚洲最具人气歌手奖由言承旭获得,苏芮获传媒推荐最受欢迎歌手,今年快女冠军江映蓉获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