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天上见》蒋雯丽难忘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我们天上见》蒋雯丽难忘童年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蒋雯丽昨天出席了由搜狐娱乐主办的“先锋人物校园对谈时代真言”北京交通大学站的活动,表示自己最新导演的电影《我们天上见》其实讲述的是她自己童年的一段经历,童年艰苦的体操训练,帮助她克服了恐惧心理。

  蒋雯丽还透露,她曾经在电影学院当过半年的表演系老师,“童年我的梦想是当老师,但是我当了老师以后发现跟我童年幻想中的老师不一样,实际上我没有继续实现我的梦想,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