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盟《婆婆来了》沙溢变身“三夹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2:46  新闻晚报

  

加盟《婆婆来了》沙溢变身“三夹板”

  沙溢 摄影 周斌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继 《双面胶》之后,SMG投拍的新剧《婆婆来了》也将视角对准了“婆媳关系”,目前该剧正在大连热拍,预计2010年春节前杀青,明年暑期有望和观众见面。

  昨天,《婆婆来了》主演沙溢、朱洁、归亚蕾现身上海发布会,一向以“大家长”形象示人的归亚蕾在剧中饰演一位有“恋子癖”的专制婆婆,《武林外传》中的好男人“白展堂”沙溢则在剧中陷入两难境地,做了回“三夹板”。

  在《婆婆来了》中,沙溢扮演一位来自农村的北方男人,他自称在现实生活里也是个典型的北方男人:“我曾经也是个大男子主义者,但通过演这部戏我发现自己在慢慢变化,学会更好地处理老婆和老妈之间的关系。 ”

  前不久,有消息称沙溢在江西拍《牡丹亭》时,女星胡可前去探班三天。有记者“旧事重提”,沙溢急忙撇清绯闻:“我现在还是单身呢,连个方向都没有,正在努力寻找中。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