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无名指上戴戒指

  近日,李宇春携自己演唱的《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在北京进行宣传,她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戒指上面刻有神秘字母(见右图)。在现场,她一度手托香腮表情丰富,心情超靓,不禁让人产生联想。出道后,李宇春一直忙于演艺事业,她曾透露母亲向她“逼婚”。李宇春坦言自己向往甜蜜爱情,但工作太忙难找男友,“我也很想快点找个男友,但缘分是要碰的。”

  此外,11月19日,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林俊杰、李宇春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陈奕迅、容祖儿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张靓颖一口气捧走5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