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夸李宇春打得很美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可辛夸李宇春打得很美

陈可辛夸李宇春打得很美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李宇春

  “我在李宇春身上看到了林青霞的影子。”前日下午,《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陈可辛对唱而优则演的李宇春大加赞赏,声称她今后还能在电影里有更大发展。

  当天戴着一只耳钉现身的李宇春,坦言侠女不好当,并自曝一直对拍戏没信心。“剧中我饰演的方红,从小随父亲流浪,具有叛逆、坚强的气质,性格很男孩子气。”说起在《十月围城》中变身打女,李宇春笑着说,“打戏对我来说确实有些难度,我在练习的时候,还拉伤过。”李宇春透露当初陈可辛只是让她演唱《十月围城》的主题曲,后来才希望她出演方红一角,“其实我对拍戏很没有信心,因为从来没学过表演,所以以前都拒绝拍电影”。

  不过陈可辛却对李宇春在剧中的表现十分赞赏,“我在李宇春身上看到了林青霞的影子,我认为她如果在戏剧上发展,一定会取得很大的成就。”陈可辛继续赞美道,“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打得一定不比甄子丹差,如果说剧中谢霆锋被打得最惨,黎明打得最帅,那么李宇春就是打得最美。”(余姝 张宇 文/图)

  余姝、张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