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开唱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1:56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颖开唱秀舞技

  11月21日,事隔不到一年时间,小旋风林志颖带着“旋风亚洲颖爆奇迹”演唱会再次登陆上海开唱,在上海大舞台时钟刚刚敲响19时30分,林志颖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随着那熟悉的身影和歌声,上座率达到七成的现场沸腾了。

  林志颖再次来到上海开唱,同样获得了众多歌迷的捧场,从大舞台七成的上座率就不难看出,有了他永不变老和青春洋溢的激情,就算已经初为人父也一点没有让歌迷有所失望。经典的歌曲,林志颖用爱与大家分享生命的浪漫乐章;旋风式舞步,林志颖用感动舞出属于大家的青春年华;百变的造型,林志颖用精湛的演技展现多元化的角色魅力;绚丽的舞台,林志颖用梦想打造属于歌迷的嘉年华城堡。演唱会上林志颖与裸背辣妹互摸,贴体摩挲勾人眼球,气氛暧昧,“逢场做戏”以假乱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