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开平秘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2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昨日记者得到消息,称王家卫导演筹备多时的《一代宗师》,于上周六正式在广东开平开机。主演梁朝伟、章子怡、张震也全部到场,一起参加了开机的拜神仪式。记者昨日分别求证王家卫的泽东公司与电影的宣传方银都机构,都表示影片确实开机,但暂时不想做任何宣传,为了配合导演的筹备工作,迟些时候才会正式公布。

  据了解,11月21日王家卫携梁朝伟、章子怡、张震等在开平某酒店为《一代宗师》举行开机拜神仪式。赤坎影视城工作人员证实,影片将从12月12日到明年4月18日在广东开平赤坎影视城拍摄,届时影视城将停止售卖门票。

  与别的剧组都到佛山探访叶问后人不同的是,王家卫去的则是“永春拳之乡”的顺德,而顺德当地一直保留“永春拳”的写法,而不是传统所说的“咏春拳”。王家卫一行人在顺德拜访了古老永春拳的师傅,还选了三十名左右的永春好手,年纪最小的甚至只有七八岁。如此看来影片中将会出现老少多人练拳的大场面。而这些拳法与大家熟悉的《叶问》中的咏春截然不同,而梁朝伟学习的也是这种古老的永春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