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取保候审”又打官司 被告变原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22  新闻晚报

  □宗和

  晚报讯 前央视名嘴方宏进,因涉嫌合同诈骗被隆尧县公安局拘留后被“取保候审”,昨日又有消息传出:方宏进要打官司了,他不仅要告在他投拍的情景剧《候机大厅》中植入广告的华龙公司,向其追讨382万元,还要告违规替企业追债的河北省隆尧县公安局和中央电视台。不过,方宏进的代理律师莫少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告的是央视影视中心,跟央视没有关系。 ”随后,他又改口称,“我们告不告央视不是现在要说的事,我们现在要告的是华龙,但是还没有立案,到时候我们会公布的。 ”

  据相关媒体报道,方宏进起诉央视影视中心的原因是对方没有履约。报道中莫少平律师表示:“当时植入广告已经做了,电视剧也拍完了,最后却不能如期播了,并最终造成了方宏进被抓事件的起因,所以我们计划起诉央视影视中心不履行合同规定。 ”

  而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央视没有影视中心,只有影视部”,言下之意,对方首先在提法上就不对。汪国辉同时表示,影视部并未签过《候机大厅》的播出合同,他怀疑这份所谓的合同系造假。 “双方没接洽过,更不可能签合同。如果是下面的编辑口头表态,那可不算数。 ”他说,央视影视部的编辑有十多人,他们都可以和电视剧的制作单位接洽,但签合同只能是台里拍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