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下月开拍《晚秋》

  汤唯日前在香港出席“第21届杰出衣着人

  士颁奖典礼”时表示下月她将开拍韩片《晚秋》,将和韩国著名男演员玄彬演对手戏。该片将于下 月在美国西雅图开拍,并于2010年在韩国上映。

  久未露面的汤唯当日以紫色低胸礼服出席 盛典,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最近忙于准备拍摄韩国片《晚秋》,已与导演及演员玄彬见面,并大赞玄彬有性格。早前有消息说她正在拍拖,汤唯澄清仍然是单身,“现在我跟工作拍拖。”当被问到“想不想拍拖?”汤唯说,“我想每个女人的最大愿望都是有家庭。”谈及择偶条件,汤唯说:“我没有什么要求,要能做朋友、可以沟通,要对世界有好奇心,就像我一样。”

  《晚秋》翻拍自1966年由申成日、文正淑出演的同名经典影片,讲述了一名在监狱里表现突出而获得特别假期的女囚犯,偶然遇见了因伪造假币而被警方追捕的假币犯发生的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记者任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