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成雷锋家乡荣誉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4:4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邓霞)因主演电视剧《雷锋》,田亮与雷锋家乡湖南望城县结缘。昨日,田亮被望城县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田亮表示,今后要不遗余力地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谈及电视剧《雷锋》,田亮认为,它以朴实细腻的艺术手法再现了雷锋成长岁月中的时代特征,真实地刻画了平凡雷锋之所以成为时代英雄的时代氛围、历史条件和人文环境,“是一部唯美、好看的电视剧”。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