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导演李少红获评年度精英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23  法制晚报
知名导演李少红获评年度精英人物
李少红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由《格调Lady》杂志主办的“2009年度格调Lady 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大型评选在北京举行。知名影视作品的女导演李少红喜获精英人物大奖。

  在活动现场,李少红透露自己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由于开篇的神话部分加入了不少电脑特技,制作难度相当大,这对他们是个挑战。“我期望能按时奉献给观众一部高质量的长篇电视剧,开播时间将考虑到市场档期和后期的制作进度,希望这部电视剧可以尽快与观众见面。”

  文/实习记者 高嘉阳

  ■人物介绍:李少红,1955年7月出生在江苏苏州,山东文登人,中国电影第五代的女导演代表。主要电影作品有《四十不惑》、《红粉》《恋爱中的宝贝》等,屡次在国际国内获奖。电视剧作品有《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荣归》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