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话连续剧《老爷升堂》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许瑞生将刘伟、赵伟洲、巩汉林、李国盛、魏文亮、李嘉存、刘亚津等笑星“牵”在一起,誓要打造一部相声、小品界的“建国大业”。

  许瑞生表示,《老爷升堂》要把中国所有笑星“一网打尽”, 尤其要集结众多活跃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相声界大腕、小品界明星、评书演员,以及影视界喜剧明星联袂出演。随着剧情的发展,每集至少有一个笑星大腕儿出场,郭德纲、小沈阳等都在邀请之列。许瑞生强调,该剧定位是“笑话连续剧”,力求与情景喜剧划清界限。全剧以善良的假老爷和才子师爷纵横官场,克服种种困难,造福于民为线索,展开并演绎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这其中既有老观众喜欢的相声小品味儿的段子,又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风格。该剧每天拍摄一集,还将有80多位笑星入组。

  相声演员赵伟洲担任编剧,并在剧中饰演“老爷”。冯巩的老搭档刘伟出演“师爷”,刘伟透露,为了拍这个戏把参加春晚的机会都舍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