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温暖北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晚,浪漫嘉年华小野丽莎——2009中国巡演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上演。小野丽莎感性的歌声温暖整个北展剧场。在安可曲中,歌迷与小野丽莎一起合唱《夜来香》、《何日君再来》。

  虽然昨晚的北展剧场可以用高朋满座来形容,但舞台用朴素来形容则更合适。台上没有华丽的布景,一架钢琴、一支贝司、一架鼓、一支长笛,外加上一把吉他就组成了全部阵容。19点30分,剧场灯准时暗下,当剧场再亮起时,小野丽莎以一身黑色长裙亮相。她开场一句话未讲,直接落座自弹自唱。小野丽莎以Bossa Nova的经典名曲《Garota de Ipanema》(来自伊帕内玛的姑娘)开场,一曲唱毕,满场响起热烈掌声。在唱完 《Samba de Uma Nota Só 》《A Correntez》《Jambalya》等歌曲后,小野丽莎微笑着对台下的观众用英文说:“晚上好,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我带来些不一样的歌曲。”于是,小野丽莎又带来了美国的乡村音乐。整个上半场的演出在一系列轻快的歌声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小野丽莎以红色上装搭配黑裤亮相。唱完《Smile》《Shadow of your smile》两首英文歌曲后,她还唱起两首圣诞歌《The christmas song》《Caroling Caroling 》。

  最后一首歌唱完后,小野丽莎与观众谢幕。不过,在观众有节奏的呼喊声中,她再次登台演唱安可曲,小野丽莎特意选择了两首中文歌曲。当《夜来香》的前奏响起,满场响起呼应的掌声。在小野丽莎演唱的过程中,全场的歌迷与小野丽莎一起合唱。而随后的《何日君再来》同样上演全场大合唱的场景。

  本报记者 王俭 摄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