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演绎新八仙过海 郭晋安贾青水底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郭晋安、贾青主演的电视剧《八仙全传》举行北京台首播发布会。饰演韩湘子的郭晋安和饰演小龙女的贾青在剧中有一段浪漫的水下吻戏。

  与前几版《八仙》相比,《八仙全传》侧重讲“八仙”成仙的过程。郭晋安说,他演的韩湘子是个“痴而不愚,情深而不愚忠,饱读圣贤而绝不呆板”的书生。

  贾青则透露,郭晋安很会照顾人,“有场戏是我俩在水中接吻,但我不会游泳,根本沉不到水底。郭晋安就在脚上绑了秤砣先沉下去,然后再把我拉下水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