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伟明油画作品展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3:42  新闻晚报

  

黄伟明油画作品展举办

  黄伟明油画作品《贪婪的呼吸着》

  □记者 詹皓

  晚报讯 上海大剧院画廊将于明天举行《背影——黄伟明油画作品展》暨《一个新闻记者笔下的艺术人和艺术事》首发仪式。资深报人黄伟明的油画创作,摆脱了功利的诱惑,只为一个目的,即创造出自己对世界和生活的理解,抒发自己对于大自然的爱慕之情。

  本次展览的四十多幅油画,多是黄伟明出访欧洲时的额外收获,法国南部花团锦簇的普罗旺斯,地中海金色阳光照耀下的锡耶纳,西班牙的浪漫田园安塔露西亚,曾经留下的凡·高、塞尚和文艺复兴大师们的履印,激发了他的艺术灵感。

  黄伟明在谈到自己的一幅描绘塞维利亚龙达的作品时说:“人类的活动没有打乱此处自然的秩序,人与自然相亲相爱。”在黄伟明的作品中,每一笔,都蕴藏着他对于大自然的独特理解和心灵感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