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合家欢全家都来赛 最后两天海选最后一搏

  今年冬天最火热的百姓选秀活动“欢聚世博·移动合家欢·全家都来赛”四川赛区海选只剩下最后两天了,今天和明天,“全家都来赛”将在成都万达广场·万千百货和人民公园设立两个海选点,现场报名从10:00持续到17:00。此外,组委会还在南充和乐山设立了海选点,欢迎有才的市民上台挑战!

  “欢聚世博·移动合家欢·全家都来赛”是东方卫视举办的旨在宣传2010年世博会的大型活 动,“移动合家欢·全家都来赛”四川赛区由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东方卫视共同主办,海选已经进入第三周,也是最后一周。海选将产生四川赛区100强,100强在进行10场10进1的晋级赛后,决出10强。最后是10进8、8进6的两场决赛,最终产生6个家庭代表四川 ,前往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全球总决赛,这6个家庭不仅有丰富奖品和奖金拿 ,还可获得明年免费游世博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选出来的6个家庭将代表四川参加全球总决赛,这6个家庭必须很有才,有很强的实力,能够代表四川家庭的风采。四川赛区海选还有最后两天时间,要是你自信能代表四川家庭去上海参加全球总决赛,就来海选现场秀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